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wee hours

被天文教授慫恿去看獅子座流星雨。本來就有一張paper今天死線。於是,和D約好分別於3am左右奮戰完成各自的作業,好讓4時能出動看流星雨。怎知道,天公不造美,大片大片雲朵,最後搞到我和D人鬼不分,在校園遊蕩了3小時(早上4時-7時)才願乖乖回到圖書館繼續寫paper(明明後來我只用2小時就ko份paper,為甚麼之前就不能早點完成??)
我倆像醉酒似的,頭腦身心被功課摧殘折磨到不行,但他堅持要“休息”--就這樣,迷迷糊糊兩個人從chapel前的草地等6時的教堂鐘聲(實驗證明那麼早教堂是不打鐘的lol)。然後偷跑到別人私家地方盪鞦韆;走在大馬路的中央,沿路逛到毗鄰的VMI軍校,最後終於找到一片草地的斜坡,沒能數星星也沒能看月亮(new moon phase),卻讓我把天空從灰藍看到灰白直到光亮看到飽。現在想想,兩人真像宿醉的路人,走路跌跌撞撞笑聲不絕,其實我們也神志很不清(用了太多腦力,yeah)。但是,一如既往,聊了很多好笑`嚴肅的話題。
而現在,10小時過了,終於上完所有課,也交了paper。可能清晨糊塗的傻氣的都不太記得了,但不能夠忘記那一小時讓我靜靜望著天空望個夠的。。wee hours。
還有那種,我要“放下責任,放下功課”偷偷休息一陣子的感覺,比如,清晨5時在校園漫步。哈哈,所幸不是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