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友1

這麼多年了,原來每一次收到y的消息,就是要不就想知道多些,要不就想掩耳盜鈴把一切filter掉不要記住。都這麼多年了,習慣成自然。

keekee還是那樣,十多年都風雨不變。就是那“不變”的個性,我好喜歡。而我們的共同點是,總在過去的記憶裡打滾。好像爬起來後,一步步蹣跚,卻總有拖後腿的時候;一倒下,就又要鼓起勇氣忘記從前,半帶著闌珊之意踟躇前進。

以前總是寫深夜的傾訴--L。哈哈好久沒有這樣聯絡,今晚輪到我有感而發。能讓我很放心說心底話的人除了d大概有兩個。這是其中一個。而前一個夜晚“輕鬆”暢快聊了一個鐘,接後睡得好安穩。

今天在哪裡聽到林俊傑的一首歌(我總是記不得歌詞和歌名),那旋律好符合整天甚至是整個回家的感覺。絲絲的悲傷和孤寂,夾雜感情的五味紛陳。現實不可逾越的障礙侵食每一天的安全系統。每一天都念著害怕,每一天都有那麼一刻。

1 則留言:

Kalvin FKS. 提到...

每一天都念著害怕,每一天都有那麼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