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mr children

機緣巧合下,itunes裡多了幾十首mr.children的歌。想不到在lexington也會找到粉絲。

窗外下著連綿不斷的雨,天氣也見變冷。果然已入秋。昨晚和大群好朋友新朋友玩得盡興,今天固然要趕起功課。聽著讓我覺得很樂觀很振奮也很舒暢的jrock,邊寫日本文學的paper同時,我也在想,這樣反反覆覆的變化--最終是理性還是感性做抉擇算數?或許理想於我,可以是把快樂指數maximize吧。我不需要有人生的甚麼成就,只想生活在我自在的地方過我喜歡的生活,和喜歡的人,很多人,過快樂指數很高的日子。在lexington不是沒有快樂,但那種快樂的感覺很短暫,是平靜般地滿足和快樂。有的時候,甚至覺得,很想讓這裡的好朋友看到我和meagan或和中學好朋友一起時的一面;那樣的自己,卻因環境變得不容許。所以,總希望有一天大學的朋友都能輪流來香港看來自那裡的我和那樣的香港,不是僅僅用“一個中國城市“就能概括的地方。

好,繼續聽mr children+溫書!努力著離開是為了回去的宗旨。當然還要帶著更好的自己回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