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這個寫給shing

當你說,當每一個人都有歸宿時,你就會自動消失。不知怎的,在msn這邊的我看見那些字句時很動容。或許這也是我的獨白。特別是當好朋友們都進入戀愛季節,在替他們高興之餘,一些失落感也在醞釀。不是介意自己,而是彼此的距離。

突然間,想說的話,卻只想和誠說了。可能自以為大家都是同一陣線上吧,哈,但這也是用來安慰自己罷了。或許到最後,聽眾只變成你一個人,又或者,從來就只是你一個忠實觀眾。當然,有一天你也會離去,快樂地加入那邊的快樂陣營。

寂寞的人需要依靠,我在他們的身上看到。而我,總是貌似能給他們依靠的人。
直到最後,心底的寂寞老去,縱使身邊經過多少寒喧的過客,也沒能從這裡帶走真正的心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論如何,這裡永遠有一個忠實的聽眾。
只有這個,你是永遠要知道的。=]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