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拜拜十一月

這位朋友明顯在向我復仇。但我卻覺得好笑。好笑到在飯桌和飯後差點開心到不能停。兩個好友都說,如果她們是我,她們會很生氣。我卻出奇地覺得好笑。不是我厲害到可以包容這位朋友和我鬥氣在大家面前說一些只有我才能聽懂的話。真相是,我笑他終究是個18歲的小孩子。臉上寫甚麼,心裡想甚麼,腦袋打甚麼主意,都讓人一下看穿。所以即使她倆說我太好心,我都一笑置之。一來,我笑自己到今天才終於接受他是個小孩子的事實。二來,我覺得我的開心是我終於能夠擺脫這個夢魘。雖然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讓自己幻想那個類似的故事的結尾。但事實就是印證一年多前美的高見。。”ice-cubic-cube“是她對她國家的男生的形容。哈。

senior year真是瘋了。讓我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不成熟的小朋友。

---

時間似慢鏡 如世界在退後
想捉緊你手 到天邊無限宇宙
徘徊在此 重看那舊鑰匙
開不到記憶 你消失似要終止
尋找一千遍 迷宮中聽不見
漆黑裡流連 未見到終點

獨坐門外沒人在沒人認識
想起你的黑眼睛彷似絕跡
想與你對話 想告訴你我心跡
時間繼續轉 從四季中走遠
漆黑裡看清 你身影叫我甦醒

尋找遍地球 從冰川到汗流
尚要找幾天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睇唔明啲英文哦- -|||cube?係唔係英文?話說我23都未覺自己同18有咩分別......

Kalvin FKS. 提到...

尋找一千遍! 識貨。

琳瑆 提到...

湯:她的寓意是他們都太cool。好似ice cube咁 lol
child:my favorite song of the 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