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4個你謝謝你

讓我很感動的好好好朋友=)
一年多來,hy從來不會主動跟我說些甚麼。而前天可能剛好他在fb上看到我的status。第一次,第一次主動寫了鼓勵的話給我,讓我好感動。因為,除了我煩你之外,我對你造成的麻煩一輩子都還不清吧。謝謝你。
然後,一直好像很清閒四處給人留fb comment的小孩先生,很快地第一個留了言。這個一點也不假,才兩個字的comment,在我眼中卻分量十足。如果沒有你之前寫給我加油的話和這個comment,我想我會更加軟弱。謝謝你。謝謝你對每一個朋友都那麼好呢!
同一時刻,都快哭了,不知道是被D氣瘋還是看到另一邊廂的關心,眼淚都跑出來了。(對眼淺的人而言,哭和流眼淚算是有分別。。吧?給我點面子哦)
ac從來不太留意fb。所以他寫的信應該不算針對我的status。但是每一次讀ac的信只會一次比一次放心。小朋友在慢慢成長,每一次與我分享的喜悅和生活百態都讓我心裡平靜下來。如果每一件事都因有不同因素而難去衡量難作抉擇,他就是我的秤和rationality的標準。謝謝你,春田花花小妹妹。
剛脫離單身俱樂部的依先生總會寫深夜的筆記給我。連這次他安慰人的方式都和他人不一樣。果然是超級好朋友。謝謝你。

我喜歡那種是很熟很熟`不會懷疑對方`知道可以百分百依靠對方的好朋友的感覺。你們都是。想到這些,我就會把d拿來和你們比較。同樣是好朋友,但我們的吵架告訴我他還不在這個行列內。
然而,生氣了兩天,兩天,對於好朋友足夠了吧?因為,今天他想拉我去吃午飯,而我想拉他吃宵夜。最後,其實你會發現,所謂的吵架,和小學時好朋友之間執著的吵架(以為那就是一切)其實無啥兩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