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身心健康

最近過得真是身心健康。
來lex幾乎四年,竟要捱到最後一個學期才懂得甚麼是work play balance
一下子,多了很多事情是我們想做的。比如看很多馬騮喜歡而我沒有看過的電影,要去打網球保齡球羽毛球游水和跑步(!),還要出城看3D的avatar(哈,lex不是沒有avatar,只不過。。。),還要看週末的dance show,poker game,sushi。。etc
因為他近來被逼去玩業餘排球賽,搞到我第一次看live排球,還心癢跟著一起玩,當然也有被猿人被逼的成份。每次一有game,等比賽完結後我們再玩一會兒,回家hae一hae,一個晚上就過去了。於是,我學會要白天盡快做好功課,晚上多時間玩。過去三年以為lex上大學意味除了study,party,和service,不會有趣過這些options。現在因為有人肯玩肯一起打破寂寞無聊,再無趣的地方也變得生動起來。
昨晚的馬騮超厲害。本來我們這一隊是10比SN 20,輪到馬騮serve,居然一口氣一下子serve 了10球追到20。那連續贏回的10場真是激動人心。對方更是無奈,有甚麼理由從20到21要等10次輸球?雖然搞笑的是,那一局還是已21輸對方22(而我們最終贏3-2),但馬騮那連續10次都要serve的壓力和其他幾次網前的救球和扣殺,讓敵方嘖嘖出奇,還跑來和他握手稱讚一番。不了解的人不知道,其實2010年以前他幾乎都沒有打過排球,更不知道該如何serve。
而我,突然能夠碰一下球,對我這種喜歡運動但懶得動身的人真是締造身心健康美好生活的好開始啊。而且,鄙人和猴子開始破天荒每日進食早餐。。。
當然,最重要的是,每一天都很快樂。是adrian口中的快樂指數裡持續高漲的位置吧。時不時,還“爆燈”ti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