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懶散生活1

到底我還是畢業了。可能有點諷刺,終日想著如何逃離此地,如今卻要在盛夏無人的小鎮多待一個月。放暑假,想想沒事看看書做做飯學學車。誰知道連考車牌的地方也要欺負人:你已不是學生,又不是美國公民,不可以考車牌。
okay,那當全職家庭主婦?第一天在家裡著了一頓滿懷心意的午餐,等者阿拉丁回家吃飯,怎麼知道因research而延誤午飯時間晚了回家。我站在廚房看著窗外等待--才明白以前中學的時候,為甚麼每一次回家遲了搞到桌上的飯菜冷了媽媽都要大罵我一頓。因為,我沒有及時目睹她為我煮飯的努力,而我卻讓那份心意給“攤凍”了。每一次我都不明白為甚麼飯菜冷了不可以再熱,多麼簡單的小事呀。但,原本最初要呈現的心意再“叮”過就不一樣了吧。

再續。

沒有留言: